王國泰 - 台南青農聯誼會

麻豆王國泰 – 國泰文旦園

水果類夥伴

與台灣很多年輕人返農一樣,王國泰也是因為雙親年事已高,回鄉接手祖傳柚園,果園裡柚樹年齡在30到50歲之間,這是所謂的正老欉,每顆出貨的柚子不會太大顆,但吃起來是甜甘,柚味十足,這也是正港好吃老欉柚子的特色。

國泰返農後,把這個柚園加上了果園名稱『國泰文旦園』,他期許對自己名字命名的果園要認真負責,並且讓消費者知道這個『國泰文旦園』出產的柚子是品質保證。

在國泰的努力下,果園也曾獲得麻豆文旦評鑑優等獎。為了讓消費者吃到最安心與品質優良的水果,國泰採用採用有機質肥料與友善土地的管理方式,並且通過多重認證。

目前大多數的客戶都是老客戶,他們的一再回購,都讓他覺得他的努力受到非常大的肯定,也讓他更加喜歡這個工作!為了讓『國泰文旦園』讓更多人知道或體驗,收成期間(八月中至九月初)接受預約,歡迎大家一同來觀光採果趣!

王國泰 - 台南青農聯誼會